黎惜澜

佛系,高三学生党,住校,更新随机

【LVSS浪漫不死】沉溺(1)

上一棒@铁锅炖大鲲 

就让我沉溺在由你制造的温柔乡里,沉溺在你的爱河,让我们的爱被他们知道,让他们艳羡我们的爱情吧。



斯内普成为食死徒是卢修斯推荐的,那个时候斯内普十分怀疑,这个有点秃头还浑身金灿灿像一只花孔雀似的学长,真的会认识那个如神一般的黑魔王吗?


当斯内普第一次见到汤姆的时候,全然忘记了他的旁边还有一个学长。那时,他有羞涩又紧张,黑魔王真的太帅了又有气势,魔力雄厚,斯内普心里想。卢修斯说了什么,他一点也没听清,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房间里只剩下了他和黑魔王。


“西弗勒斯,过来”斯内普听见自己的教名被汤姆磁性的声音叫出来,有一种飘飘然的感觉,“我在”斯内普走上前去,他认为自己很小心了。殊不知在汤姆看在眼里,他就像一只受到惊吓的温润小兽,不知道动作重一点,会不会哭呢?


“你拥有普斯林的血统?”“对的”


“你愿意效忠我么”斯内普单膝跪地,“荣幸之至My Lord”斯内普露出手臂,汤姆握住他的手腕,魔杖对准手臂,留下印记。“记住别露出印记,西弗勒斯~”


“遵命Lord,这个是我熬制的福灵剂,作为见面礼送给您”


“我觉得你可以来我的庄园研究魔药”


“真的嘛Lord,可是,我…并…不算…有…天赋”


“管够”【霸总老伏上线】




后来斯内普的寒暑假一直住在庄园里研究魔药,甚至汤姆在书房讨论事情,而斯内普可以坐在汤姆的位置上看书,汤姆还会摸摸他的头发问,“会不会影响到你看书”有眼睛的都能看出来,黑魔王的偏爱,帅气的黑魔王暗恋者无数,他们不敢直接面对黑魔王,却敢针对黑魔王的偏爱。不过是一次普通的草药采购,斯内普已经遇见了五个黑魔王的暗恋者了,面对挑衅,斯内普连眼皮都没有抬一下,他只觉得那些人很幼稚。于是他转身就走,一个猝不及防,就被攻击击倒。手中的书散落到地上,“斯内普,鼻涕精,你有什么资格获得他的偏爱,凭什么”“就凭我喜欢他,他也喜欢我,你们,不配…”斯内普坦然的坐在地上,被汤姆看个正着,“我看到了什么,西弗勒斯,你被欺负了?”


斯内普也不知道汤姆听到了多少,于是他语气放软“Lord,我被攻击了,他们说我,不配获得您的信任”他的眼睛眨巴眨巴,眼泪欲掉不掉,看的汤姆心都化了。汤姆伸出手扶起斯内普,将他拢进怀里,拿出自己的魔杖,让斯内普握着,二人的手紧紧的握在一起。“乖,跟我一起念阿瓦达~啃大瓜”斯内普几近痴迷的闻着汤姆身上的味道,口中喃喃的念出咒语,一道绿光闪过,整个世界都清静了。“Lord,我…我…杀人了…”汤姆淡定的教他毁尸灭迹,“乖,人是我杀的,用的是我的魔杖”汤姆在他的耳边说。闻着汤姆身上的味道,斯内普慢慢的平复好了心情,当他意识到他们的手还紧握着,他的脸爆红。想要抽回手,奈何力气太小,“Lord”汤姆贴在他的耳边说“西弗勒斯,我都听见了,不过…”斯内普这次连耳朵都红了,沉默半晌才喃喃到“Lord,我…”


“我很同意你的说法”汤姆亲了亲他红透的耳尖,“你可以放手去做………因为…你有我的偏爱”



经过上次的事情后,斯内普走了更多的借口可以去庄园,卢修斯几乎很少能在斯莱特林休息室里看见小学弟了,除了开会的时候。斯内普一跃成为黑魔王最宠爱的食死徒,他已经坐在了黑魔王的右手边第一个了。没有任何人注意到黑魔王和小食死徒在长桌下紧握的双手。会议结束,除了斯内普所有人的走了,


“西弗勒斯,过来”


斯内普站在汤姆身前,“Lord”汤姆让斯内普坐在桌子上,汤姆站起身,二人平视。“闭眼,西弗勒斯”汤姆随即吻上他的唇,一个具有侵略性质的吻,让斯内普的脸腾一下就红了,他只能张着嘴任由汤姆动作,他的手抓紧了汤姆的衣服,第一次亲吻不得章法,汤姆回握住斯内普的手,空气安静的可以听见对方的心跳。


“叫我的名字,西弗勒斯”


“Lord--”


斯内普被压在桌子上,按头就亲,亲的斯内普有些喘不上来气。


“叫我的名字”


“Lor----”


“我教你换气”说罢,汤姆再次吻上他的唇,难舍难分,斯内普试图推开的手被压到两侧。


“叫我的名字,西弗勒斯”


“Voldy~”


“你好可爱”再次吻上他的唇,斯内普的脸红的像个煮熟的虾子。


“不是…已经…叫了嘛…为什么…还…亲”


“我没忍住,再叫一声好不好”


“Voldy~”刚被吻过,声音听上去格外的软。斯内普抵住汤姆的唇,“别亲了…再亲~就肿了,我还要上课”汤姆把斯内普的手指含进嘴里,斯内普抽出手,汤姆又亲了他一口。


“让马尔福给你请假”


“别,还要考试呢”


“我帮你复习”


斯内普试图推开“Lor…额,Voldy我是真的要回去上课了,马上就要迟到了”


“亲我一口,我送你去上课”


斯内普飞快的亲了一下,就离开了。“宝贝,你会飞么”


“我不会骑飞天扫帚,因为…”


“宝贝,我教你,不用借助任何东西”


斯内普赶在上课前一刻进入教室,索性没人,注意到他不正常的脸色,和有些红肿的唇。


@Lilrre  Crawley 下一棒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