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惜澜

佛系,高三学生党,住校,更新随机

伏斯 孕中的小细节


斯内普之前完全没看出来,杀伐果决的lord还有痴汉的属性呢。每天不论是开会,上课,吃饭,他无时无刻的盯着斯内普的唇。一时没注意到,汤姆就亲了上来,常常躲避不及,就在学生面前亲上了,亲吻之后,斯内普还要正正脸色,继续上课。当然格兰芬多因此又少了好几十分,和学院杯无缘了。在食死徒开会的时候,汤姆也会突然亲上来,不过,食死徒不敢看,生怕得到一个啃大瓜。



怀抱

怀孕以来,斯内普越来越贪恋汤姆的怀抱,喜欢闻他身上的味道,说不上来什么味道,就是很喜欢,晚上睡觉的时候,期内普会不自觉的往汤姆的怀里靠,汤姆的怀抱会让斯内普觉得安心。斯内普才不会主动找汤姆要抱抱的,不过,按照汤姆每天粘人的情况下,抱抱是不会少的。



肚子

肚子一天比一天大,斯内普的行动也越来越不方便,汤姆越来越不敢让他去上课,巫师袍也有也紧了,汤姆专门用最好的丝绸定制了一套睡袍,暗绿色的睡袍衬的斯内普的皮肤更加白皙。汤姆许是爱极了,他的手会不自觉的抚摸斯内普的肚子,“痒,汤姆”不过会让斯内普扒开他的手,“别碰”每每情动的时候,汤姆总会亲吻斯内普的肚子,舔舐敏感的肚子。



印记

斯内普从来没有看见过其他人的食死徒印记,也没有机会。直到那次他穿着宽松的睡袍,去卢修斯那里串门,不小心露出了胳膊上的印记,“西弗勒斯,为什么你的印记和我的不一样”“不一样吗?我一直以为你们的和我的都一样,我貌似没有机会看到过你们的印记”卢修斯扒开袖子露出印记。斯内普的不一样他的印记里还包含一支玫瑰,原来他是早有预谋。怪不得每次doi的时候,汤姆总是亲吻印记,斯内普之前还不懂,原来自己早就在他的网里了。卢修斯看着好友莫名的微笑,感觉有点渗人,“卢修斯,我走了,一会儿汤姆该念叨我了,毕竟你也不想看见他,对吧”该死,一孕傻三年是谁说的,为什么他更毒舌了!



日记

斯内普同时被邓布利多和汤姆拦住不让他上课去,明明他还可以的,他没有那么脆弱!可惜汤姆不相信~所以斯内普在汤姆的书房里倒腾,虽然汤姆书房里的书斯内普看的差不多了,但是他选择翻一翻角落,探寻一下黑魔王的小秘密。终于,斯内普找到了汤姆的日记本,2.3

西弗勒斯今天好像不开心…………他毒舌的样子真好看

2.9

西弗勒斯给我送了一瓶稳定剂,味道不好喝,但是他眼睛亮亮的看着我诶,喝吧!

3.6

终于把西弗勒斯拐到床上了,我好像动作太大了,他有些疼

3.15

他的唇好软,喜欢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后面就是近期的了

“西弗勒斯怀孕了,但是他低血糖晕过去了”

“陪着西弗勒斯上课的第一天,他真的好可爱”“求婚了”“他的肚子越来越大了,腰还是好细”斯内普看见最新的一页写着把西弗勒斯喂胖,斯内普在下面写上,我好像胖不了。写完又把本子放回原处。




同人文

卢修斯现在每次去看斯内普的时候,总能看见斯内普在看一本书,这次他终于看到了书的名字《霸道劳德爱上我》,据说是赫奇帕奇的一个学生写的,斯内普当时还扣了赫奇帕奇一百分呢,汤姆默默支持了许多金加隆,刊印,出版,现在几乎人手一本。

评论(6)

热度(1138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